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之声
锦溪最大动迁小区锦溪花园交房
中广网    2013-12-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3日消息(昆山台记者史佳)作为锦溪镇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动迁小区,锦溪花园于近日开始交房,1000多位锦溪镇的动迁居民将陆续入住小区。 

    锦溪镇盛塘村村民朱明亚就是其中的一位,这天一大早,他就来到了锦溪花园办理交房手续。在实地看完房后他兴奋的告诉记者,对自己拿到的房子特别满意。“心里比较激动呢,一直在等着这一刻呢,一直想着那房子,然后么现在拿到了很高兴啊,规划感觉蛮好的,看看这边又靠近胡,离这边的镇上又很近,交通也很方便,然后看里面的配置也不错,采光比较好,视野也比较好。”

    朱明亚说,这次他们家动迁拿到了3套动迁安置房,其中一套是129个平方的,两套是96个平方的。而对于这三套新房朱明亚和家人已经有了计划。“现在初步是这么打算的,大套的话就我们规划是一家人住在一起的,也方便一起带带孩子的,父母也方便,一套中的是打算给我用的,还有一套中的还没有订,可能是打算租或者是卖,到时候看具体情况吧。” 

    锦溪花园社区居委会筹建小组副组长李芳告诉记者,这次交房的主要是锦溪花园A区中一期的房子,共13栋416套多层住宅,可以满足1000多位动迁居民入住。目前,小区二期和三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整个锦溪花园A区的住房将于2015年年底之前陆续交付使用。另外,小区的社区服务中心也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可以完工,届时可以为居民提供相关服务:“那么社区服务中心里面我们配套了一些服务中心,比如有一些活动室,还有一些超市、警务站、医务站等等,为居民提供一些方便。”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