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之声
昆山春节出境游进入预定高峰
中广网    2013-12-0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6日消息(昆山台记者宋新波)记者日前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2014年春节旅游产品已全面上市,春节出境游线路预订已拉开序幕,作为《旅游法》之后首个春节黄金周,价格比去年略有上涨,比平时上涨明显,但是市民春节出境游的热情难挡。 

    近几年来,昆山市民春节出境游越来越多,旅行社通常会因为出境长线游办护照签证等因素影响,提早做出境线路预订。据某旅行社经理孔德盛介绍,春节期间的部分线路早在11月就进入了预订期,眼下正值预订高峰期,海岛休闲游、购物游仍是最大的热门线路。“主要还是以海岛线为主,比如说新加坡的民丹岛,马尔代夫、巴厘岛,海岛线度假为主,那么还有一些人去南非、迪拜这种购物比较好的地方。”

    作为《旅游法》实施后的首个春节黄金周,出境游价格比平时会上涨20%~30%,但与去年相比,涨幅不是太大。“出境游今年的价格比去年相对来说有一点涨幅,但是感觉涨幅不是很大,我们南非加迪拜预计年初二出发的话估计在两万五左右,旅游法现在的影响对国内线路的影响比较大一点,对港澳游、台湾游的影响比稍微大一点,但是好像长线的境外游影响还不是很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