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商厦奖学金连颁22载 1078位优秀学子教师受益
中广网    2011-08-3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8月31日消息  昨天上午,2011年昆山市青少年发展教育基金昆山商厦教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昆山商厦举行,66位成绩优异的学生和3位优秀教师获得了3万余元奖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修昌出席活动。

  1989年,为奖励优秀中小学毕业生和优秀班主任,昆山商厦出资设立昆山商厦教学奖学金。1995年,该奖学金成为团市委、市青联、市少工委主办的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专项奖学金,每年向全市高考的前10位、中考的前5位、各小学的优秀毕业生以及部分优秀教师颁发,该项奖学金也成为激励优秀师生的一项荣誉。截至目前,昆山商厦教学奖学金已奖励1078位优秀学子和优秀教师,发放奖金总额近40万元。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