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义乌电子行业组团赴昆山“取经”
中广网    2011-08-3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8月31日消息  日前,义乌市电子行业协会组织36人赴江苏昆山“取经”,考察2011昆山市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

  电子行业作为义乌的一大新兴产业,近年发展迅速。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发展,该协会团队在合作方台湾电机电子同业公会安排下,实地考察了昆山的一些相关企业,并参观了“昆山市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

  据悉,义乌电子行业协会考察团还就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电子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利用,强化信息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等课题,与合作方进行深入研讨。这次随行的义乌企业也与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的部分参展商进行“点对点”洽谈,并与对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