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三大古镇联袂申遗 苏州历史文化名镇将打包
·观四季周庄 赏中秋美景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2011昆山市金秋系列体育活动落下帷幕
中广网    2011-11-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伴随着“低碳环保、快乐骑行”活动的鸣枪启动,10月30日上午,2011年昆山市金秋系列体育活动在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金秋体育系列活动是继全民健身月、全民健身节后,昆山市体育局打造的又一全民健身品牌系列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设腕力比赛、围棋、象棋、垂钓、自行车骑行等活动,吸引数千余名运动爱好者参与,受到广大市民的拥护。特别是以“低碳环保、快乐骑行”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活动,市委书记管爱国、市委副书记张雪纯更是带头参加骑行活动以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

  近年来,昆山市体育局竭力打造贯穿全年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昆山承办20余项全国以上体育赛事,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历时6个余月有效吸引50余万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四大联赛(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更是贯穿全年,并创建全国首家县级市全民健身网,拓展体育公共服务平台体系,有效促进全民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