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在沛县好人广场、沛县苏果超市门口、沛县歌风小学门口开展了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拉横幅、展板宣传、小喇叭广播、电子屏播放视频、现场咨询、互动答题等方式,向社会广泛宣讲“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理念,发布网络安全最新资讯、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发出安全倡议,倡导社会各界“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沛县公安局还充分发动企业、媒体、学校等社会力量,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多维度、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大力推进“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沛县公安机关在网络空间治理、打击涉网违法犯罪、维护清朗网络秩序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增强了网络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渲染力,努力提升全县网络安全法治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沛县共展示网络安全展板20余块,街头拉横幅10余条,下发宣传单3万余张,使用宣传车1辆。通过宣传,向全县居民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传授了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边德力)

编辑:郑楚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