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宿迁3月29日消息(记者庄滨滨 王纪民)近日,有媒体报道,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一名15岁少年在一所学校前被13岁男孩刀捅身亡。3月28日,北丁集初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向央广网记者表示,该起事件的相关人员并非该校的学生。沭阳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涉及刑事案件,细节无法透露。

此前,受害人家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事发时,不满16岁的受害人在北丁集初级中学门口等放学的同学一起打篮球,期间和一名辍学的13岁男孩产生冲突,被对方用刀具捅死。

28日,多名在事件发生地沭阳北丁集初级中学附近的商户向央广网记者表示,3月22日事发时,正处于放学高峰时段。一名商户告诉记者,“我看到的时候,救护车和警车已在现场处理。”此外,北丁集初级中学相关负责人向央广网记者表示,这两名未成年并非该校学生,该起事件与学校无关。

此事调查进展如何?记者随后多次联系了沭阳县公安部门,截至发稿前,未获回复。沭阳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件涉及刑事案件,细节无法透露。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