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播风景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江苏广播风景线
无锡台“火红五月真情回报” 活动结束
中广网  07月10日 14:22
    为了配合FM89.4无锡新闻调频新版节目的推出,也为了感谢广大听众的大力支持,无锡新闻电台(频率)在5月选择了一些特殊及重大节日,策划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火红五月真情回报”系列公益活动。

   在五一劳动节,新闻电台的领导和采编播人员专门赶赴无锡市重点工地慰问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无锡重点建设的劳动者。五四青年节,新闻电台专门组织了针对年轻听众的在无锡整个城市的一场大搜索,寻找与刚刚推出新版节目的新闻调频89。4有缘的听众,有近千位听众特别是年轻的听众参加了该项活动。

   在护士节这一天,无锡新闻电台的新闻主播们走进了无锡市五家医院的病房及急诊室,不仅感受白衣天使们的辛劳,还把新闻电台定制的收音机及书籍送给她们,表达对她们的由衷敬意。在母亲节,新闻电台专门在和平电影院组织了慰问全市优秀母亲的电影招待会。

   在5月20日全国助残日,新闻电台又走进社区,与无锡市委、市政府、残疾人联合会一起把收音机、DVD、书籍等礼品送给自强不息的残疾人听众。

   在“火红五月真情回报”系列活动中,新闻电台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接奥运会的全市舞龙大赛。为了把新闻电台办成市民真正喜爱的电台,新闻电台还开门办台,举行全民新闻总动员,启动了历时一个月之久的首届市民口播新闻大赛,一个月来共有50多位市民通过电话发来了近200篇稿件。这些稿件主题广泛,内容丰富。既有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的褒扬,也有对不和谐不文明现象的鞭挞,既有街头巷尾的现场偶得,也有平时生活的经验积累。热心市民发来的口播新闻作品大大丰富了新闻台的新闻资源,这些具有很强贴近性和生活气息的口播新闻在新闻电台整点新闻和其他新闻栏目播出后,受到了广大听众的欢迎,真正体现了新闻台开门办电台的宗旨。此次比赛结束后新闻电台还在这些参赛者中挑选一些优秀市民成立新闻台新闻后援团,定期开展活动。

  “火红五月真情回报”系列活动期间,新闻电台共举行了8场社会公益活动,进行了十场现场直播,赠送了大量收音机和书籍、DVD等礼品,社会各界对新闻电台举行的各项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赞扬新闻电台真正体现了“政府喉舌、百姓知音”的宗旨。新闻电台采编播人员表示:“火红五月真情回报”系列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新闻电台对社会各界的真情回报没有结束,新闻电台还会办更好的节目、举行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感谢广大听众的支持帮助。

 

来源:无锡台    责编:杨守华      
特别报道 更多...
·徐重速度高度共创150亿佳绩
·徐重位全球汽车起重机业首位
·中国制造的高端谈话
·徐州重型闪耀上海工程机械展
·春兰动力通过省级质量审核
·春兰出口风险管理凸显特色
·小天鹅获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奖
·产业链优势提升小天鹅竞争力
·飞达建镇江首家非公企业纪委
印象江苏 更多...
·同里
·个园
江苏广播风景线 更多...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53年1月1日。目前,下辖...
·江苏电台“用爱筑课堂”募集770多万元
·无锡台“火红五月真情回报” 活动结束
·南京城市管理广播“用声音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