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播风景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江苏广播风景线
江苏电台
中广网  07月10日 13:02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广播传媒中心——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53年1月1日。2001年6月,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成立,“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改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中心(以下简称“江苏电台”),保留“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呼号。目前,江苏电台下辖新闻广播事业部、交通广播事业部、音乐广播事业部、生活广播事业部、 文艺广播事业部;并拥有:AM702新闻综合广播、FM93.7新闻广播、FM99.7 金陵之声、FM101.1交通广播网、FM89.7音乐广播、FM97.5经典流行音乐广播、AM846健康广播、AM1206 财经广播、AM585故事广播、AM1053 文艺广播。江苏电台是江苏境内拥有最多听众的广播电台、是江苏境内最具价值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是华东地区最具价值竞争力的媒体之一、是全国最具改革创新活力的省级电台之一。

   强势喉舌——

   近年来,江苏电台成功策划了《大江放歌》、《今朝风流看江苏》、《光彩事业万里行》、《当代江苏文化名人》、迎接党的十七大——《到江苏看小康》、《苏中新跨越 献礼十七大》、《苏北崛起》等重大新闻行动,创优喜人,全国获奖丰硕。

   强势覆盖——

   江苏电台现今具备调频、中波、短波、网站等齐全的发射、发布功能,每天播出时间近200小时,有效覆盖人口近2亿。

   强势创收——

   近七年来,江苏电台经营总创收以每年平均近40%的速度稳步增长。2004年江苏电台经营总创收突破亿元,昂首进入全国一流省级电台行列,2006年江苏电台经营总创收达到2亿!2007年经营创收超2.5亿元大关!

   强势前景——

   江苏电台正在落实和消化以频率负责制升级为核心,以整合为重点,以完善中心宏观调控为内容的新一轮综合改革,着力培育和形成电台差异化竞争的新优势,构建省级广播新一轮发展的高端平台,以新的思路促新的发展、以新的举措创新的局面,继续做优宣传、做新技术、做大事业、做强产业,力争成为中国一流广播电台的排头兵和领航者。

来源:    责编:杨守华      
特别报道 更多...
·徐重速度高度共创150亿佳绩
·徐重位全球汽车起重机业首位
·中国制造的高端谈话
·徐州重型闪耀上海工程机械展
·春兰动力通过省级质量审核
·春兰出口风险管理凸显特色
·小天鹅获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奖
·产业链优势提升小天鹅竞争力
·飞达建镇江首家非公企业纪委
印象江苏 更多...
·同里
·个园
江苏广播风景线 更多...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53年1月1日。目前,下辖...
·江苏电台“用爱筑课堂”募集770多万元
·无锡台“火红五月真情回报” 活动结束
·南京城市管理广播“用声音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