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政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中广网    2014-12-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12月9日消息 昨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黎明,副主任朱兴农、沈保明、李修昌、张伟刚,党组成员周健生、赵红骑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所作的关于建议调整2014年全市部分经济指标预期目标的报告,以及市财政局关于2014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

    沈黎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省人大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的要求,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上有新境界、在人大制度理论认识上有新提高、在推进人大工作实践中有新作为、在保障代表行使职权上有新进展,切实履行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责,为昆山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昆山、推动“昆山之路”从头越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决议。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