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到昆山考察
中广网    2013-12-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昆山12月13日消息 昨天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郑晓静一行12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建立昆山研究生院事宜。市委书记管爱国,市领导金铭、党建兵等陪同考察。  

    管爱国说,昆山拥有8所大学,其中包括杜克大学、解放军外国语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科技等领域具有很强的优势,希望今后能全方位、深层次地加强市校合作、产学合作,为昆山发展培养和输出更多优秀人才。 

    郑晓静说,昆山不仅拥有产业优势、地域优势、环境优势,而且还有一批有远见、有魄力的领导干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在昆建立昆山研究生院,进一步利用昆山的比较优势、立足昆山人才需求,培养出更多行业骨干和引领者。 

    在昆期间,郑晓静一行实地考察了能讯高能半导体公司等地。(金晶)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