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媒眼徐重
中央电台:徐重高位创新,引领产业技术进步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徐工重型在系列产品技术不断成熟完善的基础上,跳出产品研发思维,向产品竞争性技术、高端技术以及专有技术的研发战略高度转移,形成了对行业技术进步更强大的引领作用。

    产品竞争优势更强

    徐工重型通过校企联合的深层次探索,使新突破的核心设计计算方法实现标准化,并快速应用到竞争性新品实战中,08年新产品一经推出就充分展露强大的吸引力,节能、可靠、人性化三大核心亮点得到客户广泛好评。

    高端技术开发更系统科学

    徐工重型专门组建项目团队,形成跨专业综合问题解决的新模式,有步骤地组织攻克闭式系统、极限负载技术、起升压力记忆控制技术等国内独有的15项高端关键技术,并将这些技术共享应用于各系列产品设计中。

    战略技术储备进一步向高端市场前移

    徐工重型高度重视国际先进技术标准的研究,将其上升到战略高度,同时针对欧美地区的专项技术实施突破,对产品全面进入欧盟市场产生直接推动作用。

    目前,能够将行业带入高位发展的400吨、500吨全地面起重机、350吨、650吨履带起重机、28米、30米高空作业车、56米混凝土泵车已相继进入生产阶段,3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48米、45米、41米以及37米新型泵车等填补市场空白的竞争性新品也陆续推出。一个更加密集的系列化、多元化、高端化产品群正在形成。

来源:央广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