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徐重总经理张玉纯致词——徐重的春天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徐重六十二岁了,但迎来的并非是花甲之年,而是绚丽多姿、生机勃勃的春天。

    追忆徐重厚重的历程,有过夏之热烈,那是1957年,全员奋战11万部双轮双铧犁,当年产量翻四番的火热朝天;那是1980年,全员会战100台16吨起重机,许多员工吃住在厂的忘我大干;那是2000年至今,全员不怕疲劳、连续奋战,推动徐重“五年五跨越”的忠诚奉献……

    追忆徐重厚重的历程,有过冬之严酷,那是1994年起,连续六年的行业困顿,这个老国企艰难跋涉的步履蹒跚;那是2004年下半年起,调控期市场再度回落,行业巨子逆水行舟面对的全新挑战。

    追忆徐重厚重的历程,更有过秋之丰硕,那是工程起重机、混凝土泵车、高空消防车三大门类齐头并进,新品迭出、领先行业的捷报频传;那是走出六年亏损困境,打破行业二十年“四大家族”格局,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凤凰涅磐;那是职工收入逐年攀高,提前步入小康生活的笑语欢颜……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六十二年风霜雨雪,岁月了然无痕,而徐重人之志弥坚,徐重之根弥深;六十二年风霜雨雪,历史曲折前进,而企盼与追寻同在,希冀与奋争一起升腾。无论是热烈之夏、丰硕之秋,抑或是严酷之冬,徐重人永远充满对春的憧憬,永远劈波斩浪、奋力前行,因为这是一个追求卓越的企业,因为这是一个“永不言败,永争一流”的群体。

    会当击水涤荡三千浊浪,垂翼浮云直冲九霄云天。徐重人不会沉醉在六十二年积淀的辉煌中,踏着时代的脉搏,怀揣着成就“世界级企业”的梦想,我们将奏响引领行业发展的最强音,我们将名播寰宇,立于世界之巅。

来源: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责编: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