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培养能手和人才 徐工杯吊装能手大赛闭幕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获奖者台上领奖

    中广网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杨明)“徐工杯2009年吊装能手大赛”18日在徐工重型履带吊基地胜利闭幕。经过3天的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竞赛,参赛的18支队伍86名队员、裁判员、安全人员、监督仲裁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克服了天气寒冷的不利因素,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向获奖者颁奖

获奖者台上领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中国石化集团第四建设公司的齐元春获得了个人赛第一名,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的张支营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由广东力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曾东生夺得。石增先等七人获得个人优胜奖。

中石化炼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建筑业协会石化建设分会秘书长孙晓波宣布比赛结果

    团体赛前三名分别由中国石化集团第十建设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中国石化集团第四建设公司获得。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等七家单位获得团体赛优胜奖。

徐工机械副总经理孙建忠致辞

    在闭幕式上,徐工机械副总经理孙建忠介绍说,本次大赛是为在行业中掀起钻研技术学习热潮,培养和造就一批“专业能手”和“高技能人才”,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国家“培养高技能人才”精神,提高我国吊装工程安全和质量水平的具体行动,整个竞赛,是对全体参赛人员技能素质的一次全面展示和集中检阅,彰显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理念,弘扬了“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精神。

    孙建忠表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徐工集团有责任和义务去推动吊装行业人才的培育、成长和进步,更有责任和义务提供更加环保、安全、可靠、先进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参赛的专家和选手就产品设计和改进以及产品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真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徐工集团也将积极吸纳在本次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加深与六大协会在各领域的战略合作,把战略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中国石化集团炼化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中国建筑业协会石化建设分会副会长车宝林致辞

    中国石化集团炼化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中国建筑业协会石化建设分会副会长车宝林说,本次大赛围绕“推进国内工程建设领域高技能人才培养”这一主题,为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增添了新的内容、新的形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赛在国内吊装工程领域树立了一个成功的典范,代表了国内吊装的最高水平。同时,本次吊装大赛为国内吊装工程技能人才培养开了一个好头。

来源:央广网    责编:金扬